close

等到再醒來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都錯過了晚飯時間。沒想到一睡竟然睡了那麽久,本來還想約他吃晚飯的,現在看來是不行了。不過肚子正好有些餓,翻翻看房間裏,也沒什麽吃的了,瞬間有了夜宵的靈感。
一睡睡到現在……錯過晚飯時間,所以我請你吃夜宵吧?
你這夜宵有點早吧
「……好像是,但估計再過會又睡著了,睡著睡著就忘了」
「……沒關系,我會幫你記著的」
「好吧,那晚安」
「所以你去夢中覓食麽?」
「對啊,聰明!」
「好吧,安」
第一次與冷先生遇見的那天,就基本在睡眠中度過了。

之後的兩天,我們都沒有聯系,直到之後的幾天和小滿在聊我那天白癡記憶力的時候,才記起好像還欠了一頓飯。小滿就是之前接到電話的女生,是我從高中到大學的閨蜜,現在又很巧的在一個班。基本上大家會覺得,要是兩個人整天這樣膩在一起,一定感情會變差,但其實完全不是,我們的感情只是越來越好,當然,這跟我們比較2的性格也是有關系的,就不會計較很多。
「有時候,我還真是佩服你,爲什麽你手機掉了,還是我告訴你的」
「那天早上比較衝忙麽」
「你有哪天不衝忙的麽」
「額,這個問題,讓我想想哦」
「厚,真是對你完全沒想法了」
「幹嘛啦,不過你說起來,我才想起來,本來說要請她吃飯的」
「然後沒請?」
「對啊,我回去睡覺了」
「天……」
「他說的啊,改天」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當然也有完全相信人家的客氣話的笨蛋的」 小滿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就直直地盯著我看
「那……我本來想請夜宵的啊……結果有點早」
「啊?」
「那天回去睡到8點啊,結果有接著睡了,你懂的麽,你那天睡到幾點啊?」
「我啊?正常啊,我之前又沒有通宵很久,誰讓你一開始不做作業啊」
「你……很討厭唉……」
然後我就看見小滿一臉很得意的笑容。
明明上午才聊到你,下課的時候就收到消息。
「請問今天有飯吃麽?」
「有啊,你果然挺不矜持的麽」
「那當然,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哈哈,接得好!」
「那吃什麽?」
「我請你吃飯,你選吧」
「那就來一桌滿漢全席吧」
「好啊,那麻煩你把禦廚的電話給我下,我跟他失聯很久了」
「真不巧,上個月他跟我絕交了」
「那怎麽辦,滿漢全席沒了」
「好吧,那我只能委曲求全了,有別的選項麽?」
「嗯,我下午還有課,正好我邊上有幾家店,就那兒吧」
「結果你就這麽定了?本來不是讓我選麽」
「難道你下午也有課?」
「沒有啊」
「那就對了麽,有課的最大。你看,這不有幾家店麽,你還是有選擇余地的」
「多謝賞賜」
「嗯,那退下吧」
「咂……」
「那敢問時間呢?」
「就下課吧,後門見」
「OK」

那天的陽光很燦爛,就像我們的心情。即便之前不熟,午飯的時候卻找到了很多共同話題,聊了好久,好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都沒有尴尬。是因爲我們本來就是自然熟還是因爲我們特別有默契,我也不知道,總之那天我們聊得很愉快,就像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美好的開頭,至于結尾,各有各的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