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近新年的时候,我发去短信祝福,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发来短信祝福,但我想着,要是我早些发去的话,如果他本来不发,看见也会回复吧。所以,我在送出祝福后,就一直期待着,期待着……

        可是结果是没有,开了一晚的手机,可是直到今天中午也没有,没有新年祝福。想着,昨晚,葡萄干和我说的话,他说你叫他们出去喝茶,是我跟你的关系不够好吗,你没有叫我去,甚至没有短信,想着你一定是和郑纯在一起吧,既然这样,有些事是否已成定数。

         没有祝福是否也意味着失去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