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可思议又看了《求婚大作战》,想到也是你喜欢的片子,同样也有山P,一样地看见山P又很自然地想到你了。有想过放弃,可还是心心念念。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也许是真的不适合,我必须很严厉地告诉自己要放手。

         可我要是真的做到的话,也不会坐在这里,看着《求婚大作战》,脑子里却都是你的影子,不会坐在这里无奈地敲击着键盘,或许我应该停止有关你的一切举动,不停地去新东方希望看见你,或是看山P的片子一直想起你……当然如果有用的话,我会去努力,可大概是毫无用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