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画室的聚会,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葡萄干说你会去,那么我就很爽快地答应去了,葡萄干笑我,说问道十几个人去的时候,都没反映,听见你去,马上说真哒,那我也去~可是又有什么关系,能看见你就好开心了。

         可是……你没有去,在我到的时候你打电话告诉葡萄干说你不去了。我在家画了半小时的妆,为了好看点穿了高跟鞋出门,回家的时候脚都磨破了。真的很难过,听见你不会来的那一刹那是跌进谷底的失望。

        葡萄干有一次跟我说了,我好换人了,这次我有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或许我真的应该离开了,一年半的等待,一年半的虚无,或许真的是没有意义的。但我真的又不能转身,我还是想站在原地,也许这样真的很傻,但我还是想等,再让我等一段吧,看!我和他的关系不是真的一点点地在进步了么,虽然离在一起的距离还是可以用光年来计算,但离知己的距离已经慢慢靠近了吧~

         看《恶作剧之吻》和《恶作剧2吻》,看着湘琴那么努力地追着直树,看见他们终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感觉到甜蜜。幻想着或许有一天,他会发现郑纯并不适合结婚,而选择跟我在一起,生活平淡却很开心;偶尔斗嘴却不会生气,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幸福。

         我想一切一切都让我有理由继续等待,而不是转身离开。

 

 

                                                                                                                   by09年1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