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巧合的我也上电脑课,又在电脑上看见了你,你也是电脑课,这样一种几乎完全不搭边的联系,我都觉得是缘分。(我们只是在一个城市而已,不要说同一所大学,甚至不在一个区……)我照旧和你聊天,数量却远远不及昨日。(都怪那老师老是控制机器用来讲解些我都会的)但我还是遇到问题了,问你,你很快的回答,我慢吞吞的告诉你,我知道了,你说“...<个笨蛋”的时候,你知道吗,其实我是在偷笑的,因为感觉到你带着温暖的笑的神情~

        晚上一样发你短信,说着明天的校庆,你去的时间,你知道吗?我多期待着明天能见到你啊~看着你再见时的“北北”,晚安时的“安安”,觉得你好可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