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下课的时候觉得无聊,心血来潮地想上QQ,就直接挂上了,没想到竟意外看见难得在线的你~问你怎么在线,没课么~然后开始和你聊天,聊我的课程,你的电脑课,还有期中考的一些,看似平常有没有意义的对话却让我连画无聊的设计稿都有了动力,灵感随着雀跃的心情不断涌现。画图的时候,不停地按动手机,看是否有你的消息传来;就这样挂了大半个上午的QQ,只为了能与你再多聊两句。

         晚上的时候收到妹妹的短信,说星期六是三中80周年的校庆,很快发了消息给你,葡萄干和叉叉。你是第一个回复的,惊喜地看见你说你要去,问我去不去。我说去,因为妹妹要唱歌,却又因为高中不是在三中读的而担心,你却说没关系,你可以带我进去。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幸福~

        最近在班上听着他们调侃说只要没结婚都是有可能的,可是呢……你是那么喜欢纯,看着你的签名,感觉到你对她的保护,喜欢和宠爱。只是难过,当然也知道了,有些事是没什么可能的,就好像我们,所以我要更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喜欢不让你看出。就算知道了,又能如何,一切也不会改变吧……

*******************************************************************************************

李之仪《卜算子》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
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
不负相思意。

你的签名:纯的老公.勿扰.吼吼.违者格杀勿论..{°莪啲快樂媞想伱想啲嘟會笑.,.。莪啲快樂媞伱想伱想啲吥著 ∞.◇

 

                                                                                                       by11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