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组织画室的大家一起吃火锅,其实除了想让大家在一起开心一下,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看见你。打电话告诉你时间,让你通知她时,你说她就在你的旁边,虽然知道那是一定的。但心还是忽的凉了一下。你们是一起来的,坐在我的对面,而我只是看着你们的甜蜜……发暗落落军团的团巾,其实也只是想和你有更多的联系,带着一样的东西,那种无为人知的暗自幸福,已能使我甜蜜无比。所以那条相同的围巾让我暗自欣喜,可是你跟你女朋友闹着玩,让她带上时,我还是有一阵难过。

         之后你们坐到了边上的那一桌,你们似乎总是形影不离,期间你一个人来我们这桌聊天时,我必须承认,我更喜欢一个人时的你。你那样的笑容总是想让我贪婪地一直看着,一直拥有……

         回去时,本来是说去唱歌,可后来去买了东西,没去唱~看见你和她笑着聊天~其实本来自己也不想去唱歌的,但即便是你和她看一起,也想看着你,就觉得满足了。但之后大家也没去唱歌。你们和另外的一些人先走,去了公园,我问葡萄干,他也让我不要去了,那么果然总是有外人进不去的地方,那么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