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时候吃完饭,严请我们去唱歌,葡萄干叫来了你~当我听见他说,你在外面让我不要关门时,是紧张,激动,暗暗的窃喜~出来却没有看见你,还以为是他骗我,但他笃定地说没有,然后我开始不停地暗暗向门口张望,有些坐立不安。然后我看见你们两个走了进来,你和你女朋友,是意外,也是必然吧~我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做,该说些什么,只能问你们要喝什么,然后去拿饮料。你也跟着出来,其实那时是有暗暗的高兴的~倒饮料的时候看见你中指和无名指的戒指又是有些痛,虽然不知道她是否也带着,自然自己也没有确认的勇气。调侃地跟你说“啊,你戴中指啊,戴中指是订婚的意思,你订婚啦~”然后你也是调侃地回答“呃~啊,是呀~”虽然你也只是调侃地回答,确然我感觉到你对这份感情的坚定,不免还是难过了一下。回到座位,也没有坐在你们对面,而是坐在了对面的沙发,是害怕太近会不自然,所以就坐在了对面。不停地用眼角偷看,却看见你们亲密的挨着坐在一起,不停地耳语,有说有笑,努力地想让自己不去看你们,却总是不自觉地看见你们的亲昵~

         回去的时候,是你们先走,我们另外一帮人在后面聊着走着~虽然总是在后面闲聊,可却总能看见和她一起走在前面的你们~别人渐渐离开,该拐弯的拐弯,该乘车的乘车,然后终于只剩下我们三人。我——在明显不过的电灯泡,想要赶快离开,可是却也想只是这样在后面跟着,偷偷地看着也好~不断地想着离开,却一直跟着;低头踩着地上的落叶,却终是看见你搭在她肩上的手。终于还是要离开,可是那之后的几个小时,满脑子都是你的样子……

 

 

                                                                                                        by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