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真的被嚇到了,很嚴重的被嚇到了,當聽到他們說著,你早已經知道我喜歡你這樣的答案的時候。明白這件事竟然在已經放棄你之後,真是讓人疲憊不堪。它所帶來的寒冷,讓人不住地顫抖。

      但是因為不喜歡了,除了驚嚇之餘,也只是多了一點點恐懼,當然開始是免不了被討厭的擔心的,但是今天醒來才發現,原來,如果你早就了了的話,那只是我們互不攤牌罷了,這樣也好,免去了彼此的尷尬。這樣也好,事情既然已經過去,那麼當時瞭解的我們只要互不攤牌就好了~

      他們說著小寶的知道,其實……其實……只要不是從別人口中聽到就不會尷尬,其實……其實……只要不是聽到像之前那個人說的,我喜歡美女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受傷。

      所以,我想我還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