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段時間的心情……還真是跌宕起伏到不行咧~

首先,之前看《Freaky Friday》的時候,看到裏面的男配角,演Lindsay Lohan在裏面喜歡的男生,就想到了,自己明明喜歡的是這樣子的男生,直直的長髮,然後眼睛小小的,是不是雙眼皮沒有關係,酷酷的,有些冷冷的,瘦瘦的,對於這樣的男生是會有特別感覺的,心會跳得厲害,然而現在的自己卻喜歡了不是那麼瘦的你,雙眼皮大眼睛的你這麼久整整,三年,連自己都覺得好笑了,根本就不是自己一向喜歡的男生感覺,而自己卻陷得那麼深……覺得好笑了,便笑笑……然後知道自己徹底放的開了,看過去的事也不過就像個笑話般,過了,完了……

然而今天,問過作業之後,過了一段時間上線了。你竟然主動跟我說話,這是從來沒有的,而且你還找我出去我,這又是從來沒有的,我就高興了~再那裡一個人,不停地雀躍,知道一直在你身邊不停的轉,不停地找你聊天也是有用的。就覺得很開心,這兩個第一次就讓人在電腦前不停地咧著嘴笑,開心著自己的得意。

然後,仿佛是一切又有了轉變,我不知道自己又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