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鱼还有葡萄干一起去唱歌,很想也叫上你,可是又不太好意思的说,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毕竟我和你的关系不是那种好到可以随便说说,可以没事聊聊的~所以我只是无聊的听着他们唱歌,然后想着你~

         计划着下次画室大家一起出去然后我又可以见到你。我是真的很想见到你,但只是你,因为我们的关系不是那种好到可以随便说说,可以没事聊聊的,所以平时不能有事没事的叫你出来;也因为不是那种好到可以随便说说,可以没事聊聊的,所以我几乎只有画室活动时才能看见你,而那时你总是和你的纯在一起。她也是画室的,我不能有活动只通知你而不通知她(虽然我很想这样),不过即便我这样做了你也还是会告诉她的吧~

        之后葡萄干出去买东西,说看见纯。我知道你这段时间不去看她,因为她会回来。我不知道葡萄干是否有看错,但这时的我却希望你在她身边,因为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那么兴许我还能看见你。很可笑,因为想要看见你,我甚至希望你在她身边。

 

       朋友说我怎么会喜欢你,我应该勇敢去追你。即便我也是非常地认同,但我还是非常的害怕,我怕失去,怕说出后朋友都做不成,怕纯已经在你心中占据牢牢的位置不能移动,我是真的怕,所以我只能坚持沉默是金……

*********************************************************************************************

 

we are not same even we are close

we talk to each other but we are not same

I want to be a child forever,you want to grow up
so we are not same

I always want to send messages to you but you don't
we are not same

we are not same ,we will not same forever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aht I feel about you ,
I just want to stay by your side,
I just want to do everything I can do for you,
I just want 。。。。
we are not same because all the things you will never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