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你打电话说王睿的事,我是觉得又吃惊,又好玩,然后你竟然告诉我你已经知道了~果然我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得了。我们聊了一会儿他,你问我这星期有没有回家,我说有,你说你也回了。好巧,我们之间竟有着这样的巧合。(这一刻,我是高兴的,但我不知道你下一句说出的话,是让我意外的)你说你下星期去南昌看纯~你坐十几个小时的车,利用假期,只是为了去看他,我无言……转而问道,你们有没有期末考啊,我们在期中之后的那个星期就迎来了期末考。你说没啊,其实我是希望你会因为期末考的原因而不去看她,可这其实是多么地不切实际啊,就单对你而言也是不太可能的吧~然后问起你在不在那里过夜,你说当然的啦,我便啊、啊、啊个不停,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话可以接下去了。所以“啊”完之后,我便只有挂上电话了。

         一通电话是真的可以瞬间改变心情,从吃惊、好玩到失望、难过。但又因为能和你打电话而有着那么一些开心,这么复杂……的心情。

 

 

                                                                                                         by12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孙弯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